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一行到海洋学院开展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调研

作者:付莉莉 编辑: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9:30,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一行来到我院开展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调研,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针对我院开学情况所作的汇报。

我院领导杨斌副院长、许尤厚院长、杜树营书记、黄玉果副书记就我院教学耗材采购,平台建设,学生返校情况,人才引进情况,研究生招生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等先后做了汇报。各位校领导对于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指出,作为应用型大学,校内各单位均须跟进专升本学生的学习情况。对于那些对学习存在畏难情绪的学生,要适时地给予鼓励,进行心理疏导。针对人才引进问题,韩书记指出,人才引进计划应纳入到“十四五”规划当中,不同学科、专业、研究方向应有所倾斜,但要注重方向、领域的整合,同时,在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的把控方面也要倾注力量。

座谈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