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唐国丽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2021年3月22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会议,王薛平和陈玲老师作学习发言。

会上,王薛平老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发言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陈玲老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言中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杜树营强调,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吃透精神,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和转化运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杜树营书记讲话

王薛平、陈玲老师作学习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