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1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十):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唐士林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6日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在11-213教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授课专题是《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和《发展党员的程序及思想汇报等文书写作》。

课上,卓老师首先介绍了何为政党、政党的含义、政党的特征、政党的分类以及政党制度等,重点介绍了中国的政党,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卓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时代性,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得到人民的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性,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勇于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的斗争性,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中国共产党的青春性,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永葆朝气蓬勃5个问题,为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何以成为时代先锋队。

卓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关注时事,了解百年之未有之大变局,站在中华民族之复兴的历史制高点上,从历史走来,走向未来,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做守护社会主义制度的青春卫士,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传人,在祖国的万里长空中放飞青春与梦想,书写美丽华章。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