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1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十一):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友乐教授为我院发展对象上党课

作者:黄伊婷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友乐教授在13号教学楼111教室开展了以“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题的培训课。海洋学院和食品工程学院的发展对象按时参加了培训。

首先,马老师介绍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规范党内政治生是为了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并且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其次,马老师讲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马老师讲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十二项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一篇大文章。”我们要遵循党的纪律,建设廉洁政治。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