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在北部湾大学召开招聘宣讲会

作者:彭仁芝、 宁健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2021年6月22日下午,正大集团旗下的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在11栋教学楼104多媒体教室召开招聘宣讲,海洋学院近20名学生参会。

正大集团是一家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业务遍及2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投资兴办的水产创料及养殖企业,是正大集团水产事业所属的企业之一,是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型水产饲料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为1750万美元,投资额为4375万美元,目前员工120余人,主要从事水产饲料的生产、销售以及优质虾苗的繁殖及销售。

本次招聘宣讲首先由公司工作人员向在场学生放映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以及卜蜂公司兴办的业务等。随后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薪资待遇、晋升空间以及企业文化、产业结构、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概括,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对投递简历的同学一一面试,真诚邀请同学们进入正大集团即卜蜂水产饲料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本场招聘宣讲现场气氛很好,企业与学生们的交流也十分顺利,双方洽谈良久,最终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社会及国家输送了高素质海洋专业人才,也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卜蜂正大宣讲现场

毕业生认真聆听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