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院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付莉莉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院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在7号教学楼7A-2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学习。党委书记杜树营、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副院长杨斌作中心发言;李伟峰、王薛平、彭仁芝分别作自由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抓紧做出学习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做到深学深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切实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实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