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王薛平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2021年7月9日上午9时,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在7A-2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薛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剪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简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视频虽短,但观看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难掩心中激荡之情。

稍后,王薛平、朱静敏二位同志就学习情况作了主题发言,徐惠民、鲁栋梁、潘磊三位同志作了自由发言。王薛平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建成的小康社会,是世界文明的发展高度的新标杆,未来百年的奋斗目标也必将成为人类文明的新高峰。王薛平同志表示,作为有幸站在建党百年之交的生环人、海洋人,我们应自觉践行党的生态文明观,为建成“美丽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真正做到“强国有我”;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老师,我们应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呼吁,时刻自省,问问自己的志气在不在,摸摸自己的骨气正不正,问问自己的底气足不足。

最后,王薛平同志呼吁,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支部为载体,坚守初心,守正创新,在科研、教学及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