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王薛平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2021年7月9日上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7A-229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党徽党旗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薛平同志主持。

《党徽党旗条例》由张广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徽党旗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组织工作条例》由陈振华同志领学。《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最后,王薛平同志呼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遵守《党徽党旗条例》,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学生及群众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要正确、深入地理解《组织工作条例》中“人才工作”要求,努力把自身塑造成组织需要的创新型、服务型人才。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