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赴文昌社区担任网格员

作者:王薛平 编辑:杜树营、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2021年9月1日、4日、6日、8日及13日,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王薛平、朱静敏、陈玲、亢振军、鲁栋梁等5位同志先后赴钦州市钦南区文峰街道文昌社区担任“值班网格员”。

值班期间,党员们每天以社区网格员的身份深入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网格化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外贸小苑小区,王薛平同志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宣传钦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并与外贸小区退休老党员一起开展问卷调查,徒手清理了社区群众反映的威胁社区楼道安全的大量堆积垃圾。在社区主要街道,陈玲同志与社区群众亲切交谈,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共享单车、助力车乱停放专项整治活动。在社区工作站,王薛平、朱静敏、亢振军、鲁栋梁等4位同志与社区群众通话多达数百次,热情询问并提醒群众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事宜。

通过本轮社区“值班网格员”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基层工作是提升党员宗旨意识、党群观念的切实途径。本轮“值班网络员”经历,使支部更加紧密地联系了基层,使党员的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