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组织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观实验室

作者:蒙柳清 编辑:杨斌、周姣娣、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定位,以便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习工作,并加强对导师专业的了解和交流,同时提高研究生学习的积极性,我院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组织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观实验室活动。

本次活动在五名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带领下,2021级硕士研究生以小组为单位依次进入各个导师实验室参观。参观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结合专业积极地向导师提问,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研究实际,进行深入思考。

参观结束后,2021级硕士研究生表示,原来科研不像自己想象中那般枯燥,而是生动有趣的。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导师们的研究方向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院实验室设备齐全,导师亲切友善,同学们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走上科学研究的道路打好基础。

实验室介绍

参观讨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