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张书妍、彭仁芝 编辑:黄玉果、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迎接海洋学院2021级新生,我院于9月11日至9月12日开展了迎新工作。迎新志愿者们以亲切的笑容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帮助我院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们顺利“入住”湾大。

海洋学院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杜树营、院长许尤厚、副书记及纪委书记黄玉果、副院长喻达辉、副院长杨斌、院长助理亢振军来到迎新点,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提供帮助、答疑解惑,并走访探望了我院新生宿舍,给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们送去关心与安慰。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海洋学院100多名老师和志愿者依然坚守在各个迎新点,帮助新生进行报到注册,搬运行李,安排入住,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们的各种问题,让刚来到新环境的同学们倍感亲切。

同时,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黄鹄、校党委常委及副校长唐高华、校党委常委及纪委书记覃宇环、校党委常委及副校长陈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也来到了我院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亲切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对他们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了赞赏。

本次迎新工作历时两天正式落下帷幕,迎新的圆满成功离不开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能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到帮助就是我院迎新队伍最重要的目标。

志愿者进行迎新工作

 

学校领导慰问迎新队伍

 

学院领导下宿舍探望新生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