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参观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

作者:胡烨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0-31 点击数:

10月26日至10月30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观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根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结合广西实际,精心打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运用多种手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生动传播红色文化。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体验展馆内720度虚拟全景,包括展厅漫游、虚拟讲解、音视频资料、背景音乐等内容,被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在工作岗位中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一定会发扬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