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恒兴集团在海洋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作者:彭仁芝、何兹霖 编辑:黄玉果、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2021年11月9日上午,恒兴集团携手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举办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在7号A栋教学楼229室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广东恒兴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林华英放映恒兴集团视频宣传片,充分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战略。并且对集团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及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一一向同学们介绍。随后,林华英以PPT形式就集团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地邀请同学们到恒兴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宣讲会有力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工作,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大学毕业生要勇于承担责任,不妄自菲薄,充分发挥才干,为社会做贡献。

恒兴集团招聘经理林华英讲解集团结构

恒兴集团招聘经理林华英给同学们答疑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