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正大集团来海洋学院招聘宣讲

作者:彭仁芝、陈圆圆、谢丽婷 编辑:黄玉果、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正大集团卜蜂(北海)水产总经理张旺一行在我校14-309多媒体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我院党委书记杜树营、水产教研室主任贾久满出席宣讲会,海洋学院准毕业生积极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武宣正大畜牧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袁天观主持。首先,杜树营党委书记为本次宣讲会致辞。杜书记表示:正大集团与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有深度且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宣讲会为海洋学院应届学子提供了就业的良好契机。杜书记在表达对正大集团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招聘会感谢的同时,也鼓励学生了解正大集团,积极投递简历。

其次,卜蜂(北海)水产总经理张旺针对企业创办的历史、产业涉及的范围、培训管理的理念三个方面展开叙述。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历经近百年蓬勃发展,涉足多个行业与领域。与本次向海洋学院招聘人才与之相关的领域就有饲料及种植、养殖事业、食品事业等行业领域。正大集团设置不同职业发展通道和激励政策,目的是帮助员工找准职业发展方向。

接着,就业于正大集团的北部湾大学优秀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发生的趣事和遇到的磨练与机遇。在提问环节中,袁主管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工作地点分布、工作签约时长以及养殖基地年产量等问题。

最后,本次宣讲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学们,定会不虚此行。

杜树营书记做宣讲致辞

张旺总经理宣讲

招聘宣讲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