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员发展】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秋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黄丽艳、亢振军 编辑:亢振军、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活力,海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5日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亢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规定,表决通过了邓琼等10名发展对象的接收成为预备党员。会上,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逐一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和使命,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支部书记亢振军对新血液新力量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三是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四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五是要加强体育锻炼,用良好的精气神迎接考验。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