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2022年度宿舍默契趣味游戏大比拼活动

作者:胡海培、颜婷婷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2月12日上午9:00由海洋学院主办的“宿舍默契趣味游戏大比拼”活动在7A教学楼一楼空地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29个参赛队伍报名,主要以宿舍为单位,由宿舍的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完成“运粮”、“站报纸”、“你划我猜”、“知识大比拼”、“不会划的球”等八个游戏。活动过程中,参赛队伍默契配合、赛出风采,裁判员们也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欢快活跃,侧面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与舍友友好相处的一面。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之后,西20-503、西11-302宿舍荣获一等奖,西1-208、西11-409、西13-116宿舍荣获二等奖,西18-309、西13-106宿舍荣获三等奖,辅导员颜婷婷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颜老师致闭幕词道: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在活动过程中,我看到了属于大学生该有的意气风发与朝气蓬勃;看到了你们舍友之间同心协力、不畏艰难的勇气与斗志;看到了你们在困难之中互相扶持的精神。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