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支部会议】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11月党员大会

作者:王希龙 编辑:徐惠民、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2022年11月25日上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学习新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惠民同志主持。

会上,曹宏明同志就对全过程人民民主本质的认识进行了发言,从西方民主的缺点和局限性出发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实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优点和必要性;陈玲同志就新党章的五十处修改进行了发言,指出对党章的修改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谭沉艳同志从民族复兴的角度进一步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新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随后徐惠民同志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强调各位同志仍需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