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北部湾河口生态研究团队召开2021年11月团队学术研讨会

作者:王薛平、关杰耀 编辑:喻达辉、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北部湾河口生态研究团队”在7A-323召开例行学术研讨会。北部湾大学“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资源保护与利用”与广西科学院相关科研团队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团队成员甄文全博士以茅尾海为例,介绍了团队在典型河口海岸生态系统——红树林生态系统大型底栖动物群落结构研究上的最新进展。团队成员围绕茅尾海红树林及其底栖动物分布现状与茅尾海潮间带环境质量之间的关系展开了学术研讨。广西科学院副研究员王俊杰博士与会成员分享了生物多样性指数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围绕红树林典型生态系统相关研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学术研讨会旨在提高团队对关键科学问题的解决能力以及服务区域生态文明建设能力,是对《海洋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的积极响应。

团队成员甄文全博士作汇报

广西科学院王俊杰副研究员作学术讲座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