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北部湾河口生态研究团队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学术交流会

作者:黄星,关杰耀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2022年2月22日,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北部湾河口生态研究团队”在7A-3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学术交流会。北部湾大学“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团队与广西科学院合作人员受邀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团队成员依次汇报了自己自上次组会至今的工作进展及2022年度春季学期目标与主要工作设想。同时,全体成员就团队整体运行机制及团队其他事宜展开讨论。会上,关杰耀教授希望大家在明确工作重点及目标的同时也能够积极实践、主动作为,推动团队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并希望通过团队成员间的交流合作使团队平台能够真正地帮助到每一位团队成员。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部分团队成员线上参会。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