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北部湾河口生态创新团队召开2022年3月团队学术交流会

作者:黄星 关杰耀 编辑: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2022年3月31日下午,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北部湾河口生态创新团队”根据《团队常态化学术交流管理办法》,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3月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北部湾大学“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资源保护与利用”与广西科学院相关科研团队受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关杰耀教授主持,五位研究生就各自的科研进展及文献阅读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会上,白海伟和卞泽昌两位同学针对各自论文目前的实验进展、阶段性成果及后续实验计划进行了汇报。张策、胡玮琪和黄壮三位同学分享了与未来研究工作相关的文献,并就文献的亮点、研究方法、技术手段及主要结果、结论等进行自我解读。团队指导的其他研究生就实验数据的图形表达、结果展示、PPT制作、专业术语运用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的讨论。与会老师也对每位发言的同学作了深刻细致的点评,并就如何改进实验流程、优化实验结果进行了积极探讨。

会议最后,团队学术带头人关杰耀教授就本次交流会上同学们在实验进展、文献阅读方法、学习态度、PPT制作等方面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希望团队内的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够积极参与到组会交流中,通过交流,碰撞出更多的思维火花,争取在每一次的组会中都能够有所收获。

研究生汇报(一)

研究生汇报(二)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