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以本为本-创新地方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第二期宣讲培训会

作者:李伟峰 编辑: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地方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10月10-11日在江苏常熟举办了“以本为本-创新地方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第二期宣讲培训会,会议由常熟理工学院承办。全国180多所高校的400多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海洋学院杨斌副院长和水产养殖学专业李伟峰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分享了地方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内涵、路径、方法和教育质量保障经验与典型示范案例。对深入了解和学习兄弟院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成功经验与有效做法提供了有利契机,为进一步开展应用型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工作提供有力借鉴。

undefined

杨斌副院长(右)和李伟峰老师会前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