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广西中药材产业协会海洋中药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甄文全 编辑:唐国丽、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2021年6月28日,“广西中药材产业协会海洋中药分会”成立大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分会成员包括来自广西中医药大学、北部湾大学、钦州市中医医院、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广西仙茱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及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校、医院、企业的教授、研究人员和企业管理者。我校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成员甄文全副教授、朱俊华教授及邹莹高级工程师受邀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我院甄文全老师受聘为常务理事,朱俊华、梁铭忠和邹莹老师为委员。四位教师表示会以分会为平台,为海洋中药学发展出一份力量。

当日,作为广西中药材产业协会海洋中药分会成立的系列活动“海洋中药生态摄影科普展”开幕式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甄文全老师提供一幅照片参展。


广西中药材产业协会海洋中药分会成立大会与会代表合影

甄文全常务理事与海洋中药生态摄影科普展提供作品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