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广西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作者:周姣娣 编辑:许尤厚、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2022年3月11日上午9:00,广西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 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7A-22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院长许尤厚参加,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彭世球主持,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尤厚院长对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鼓励成员们加强自身的科研水平和综合素质。而后彭世球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和研究方向调整,并围绕实验室未来一年的工作任务,制定了2022年实验室工作目标和经费预算。针对实验室研究方向的调整,实验室成员各抒己见,逐字逐句的对研究内容进行修改完善。随后由杜树营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实验室进一步凝练各个研究方向的内容。充分发挥实验室效能,强化实验室人才引进、学术交流及宣传,落实安全教育到位,责任到人,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理清了实验室工作目标,为实验室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全体重点实验室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重点实验室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出席领导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