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鹏良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鹏良主持。

会议以疫情期间的身边故事和切身体会为主题。请四个党小组的八名代表讲述。贾久满代表、杨家林代表和陈振华分别讲述了国内外疫情防控的情况、小人物刁钻大妈经历疫情时的思想转变和中国抗疫胜利的根本原因都凸显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英明决断;黄星代表和陈海峰代表讲述了支援武汉小护士与时间赛跑的故事和钦州货车司机逆行者利海玲主动支援服务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强调要以他们为榜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李红玉代表讲述了大学生党员参加老家的疫情防控和有为村民献爱心的故事,体现了党员的信念传承;潘磊讲述了共产党敢于自我革命,勇担使命的故事。张龙组织员讲述了杨斌副院长在疫情期间组织海洋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网上教学工作,积极奉献的故事。

最后王鹏良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真准备,积极发言,把身边的故事讲的很好,很生动,体会也谈的很深刻;希望各位党员能积极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及海洋学院党委的决策,在低风险地区,出门戴好口罩,坚决贯彻防御措施;同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