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 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高冬东 杨晓媚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在7A-229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学院专职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

会上,杜树营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具体分析和研判,其他与会人员从各自工作领域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杜树营书记对下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学院院班子成员、学院各部门、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加强宣传和教育工作,重点关注教师、学生的思想动态,精准掌握可能存在的问题倾向;三是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严格按照规定审批发布新闻和网站管理;四是加强阵地管理,加强对课堂、学术报告和各类社团的管理;五是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育人的作用,加强爱国爱党教育;六是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加强安全教育。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