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展

作者:王廷梅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海洋学院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14号教学楼208阶梯教室顺利开展。本届青马工程初级培训班参加人员有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非毕业班班级主要干部、入团积极分子、党支部党员。本次课程邀请了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与学校文秘科兼法制科科长姜国珍进行授课。

课前,全体起立合唱国歌和团歌。随后,黄副书记和姜科长分别就领导的概念与分类以及对学生干部领导能力等各方面能力和公文培训做了先后细致的讲解。意在要求同学们要做到执行、管理、协调、承担等四方面相统一,并在常用公文格式、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学会使用公文,提升写公文的能力。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任务,承担起自己本职职责,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骨干。

学校文秘科兼法制科科长姜国珍授课

黄玉果副书记发言

唐秋晨老师发言

课堂现场

课堂现场

全体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