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0年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之新媒体技能培训

作者:张秀献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晚,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科科员莫文晶以及全媒体中心摄影部副部长陆瑶于14栋教学楼208阶梯教室给本届我院青马工程初级培训班做新媒体技能培训。参与培训的人员有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非毕业班班级主要干部、入团积极分子、党支部党员。

课上,首先是陆瑶同学给同学们讲解如何拍新闻照片和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关于相机参数如光圈、快门、感光度的使用。接下来,莫文晶老师通过新闻宣传方面的理论教学与对比新闻稿篇章,从新闻概念、新闻敏感、新闻采访、新闻元素、新闻价值等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输出一篇达标的新闻稿。

此次课程,使同学们在新媒体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在新闻稿撰写、新闻照片的拍摄、微信推文的技巧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

莫文晶老师讲课

上课情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