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唐国丽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在7A-2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上杜树营书记、黄玉果副书记作中心发言;唐秋晨和彭仁芝老师作自由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

杜树营书记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学院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供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三是要全力贯彻落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提升办学治院效能。三是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学院领导要深入调研、认真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切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改革方案,明确实施路径,提出具体措施,不断提升海洋学院办学水平,加快学院建设步伐。

会议现场

杜树营书记发言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