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创城”校园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作者:胡浩鹏 朱小燕 编辑:杜树营 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了营造卫生、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提高爱卫、创卫校园的浓厚氛围,以及展现新发展对象及党员同志们热爱劳动、积极劳动的精神。11月29日上午9点,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秋晨老师带领2020年秋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党员进行校园包干区的卫生打扫、除杂草、清理杂物等清洁工作。海洋学院党委杜树营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并参与到包干区的清洁工作。

活动开始之前,唐秋晨老师带领支委们查看包干的区域,区域包括从礼堂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并沿着校道一路到七号教学楼前,并根据区域和工作量大小分6组进行清洁,要求参与劳动的同志们认真打扫包干区,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避免因工具、杂草等造成自身伤害。

活动中,每组根据包干区特征分配了镰刀,扫把等劳动工具,用于清扫区域的垃圾、杂草。所有同志积极投身到除草的活动中,成员间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清扫,有的负责除草,有的剪刀修剪杂草,有的用镰刀割草。期间,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也来到现场指导,并与大家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海洋学院包干区域垃圾和杂物全部被清扫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迎创城的重要意义,受到了宣传教育,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更培养了学生党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

党员合影

杜树营书记参与到清扫工作中

杜树营书记参与到清扫工作中

党员分配劳动工具

党员们在认真清扫

打扫后的包干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