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林基明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唐国丽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上午,校长林基明在校办副主任陈东升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并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调研会上,院长许尤厚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林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林校长对学院的关心和重视。许尤厚院长就我院的学院概况、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学生评价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汇报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喻达辉和杨斌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性汇报。

林基明校长指出,希望学院把握好国家和自治区的向海经济政策,围绕海洋特色做好引领作用,在现有基础上谋发展,上层次,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把自己的海洋特色做大做强。

会议现场

林校长讲话

许院长讲话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