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唐秋晨、易曼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1-02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12月30日上午,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举行了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邓昭洁等21名新预备党员在党员黎林杰同志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秋晨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且希望新同志能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步,不断创新,积极主动参与到支部的建设中去,争取优异成绩。

入党宣誓仪式后,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上进,践行誓言,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誓大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