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作者:陈海峰 编辑:杜树营、王鹏良、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经海洋学院党委批准在原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基础上组建了教师第一党支部和教师第二党支部。3月22日下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选举。本次会议由王鹏良同志主持。

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经党员投票选举,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王鹏良、付莉莉、陈海峰三位同志组成。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选举王鹏良同志为支部书记,付莉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陈海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