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1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一):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为我院正式党员上党课

作者:海洋学院 编辑:唐秋晨、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29日晚上,官秀成书记在7A-429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堂“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培训课,海洋学院所有新晋正式党员按时参加培训。

官秀成书记通过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是如何一步步让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党应对危机的强大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争做合格党员这个四个方面开始了这堂课的培训。一是官书记通过以“建立新中国—站起来”,“改革开放跃上新台阶—富起来”,“科技创新成绩显著—强起来”,用实例形容各个时期的取得的成就。二是在党应对危机能力,官书记用去年的新冠疫情期间和各个时期发生灾难的很好的诠释了党在应对危机的能力。三是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指出对于包括自然界、人类社会和人的精神世界在内的整个世界的根本看法和根本观点。最后在讲争做合格党员前,官书记指出了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的“总担当”、“庄严的承诺”,践行入党誓词需要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以及“无私的牺牲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坚持以知促行,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们也深刻的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需要具备的条件,最后官书记要求我们合格是底线,优秀是我们的目标与期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官秀成书记在讲课

党课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