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21年春分党校系列专题培训(二):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军为我院预备党员上党课

作者:黄伊婷 编辑:杜树营、唐秋晨、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张小军书记在十四栋教学楼102教室开展了一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培训课。

张小军老师通过提出我们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带领我们理解“四个全面”关系、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党情的需要这几个方面开始了这堂课的培训。首先张小军老师通过“四个全面”关系: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指出我们需要不断提高党的的建设质量,提高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其次是党情的需要,从党的使命转变到党的管理需要,再到党内的各种问题,据目前我们的党员现已超过8900万,队伍结构更加多元化,如何管理好这样一个庞大的党上一个问题。三是不断加强党员们的思想政治建设,学习强国,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党员。

通过这次培训,党员们的党性觉悟得到加强,深刻认识到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必须坚持从严治党,才能更好的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国家长治久安。


张小军书记在为预备党员讲课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