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陈玲 编辑:杜树营、王薛平、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A栋323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研讨会。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薛平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首先是支部书记王薛平博士带领大家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并作主题发言。通过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历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的第二个阶段是支部组织委员朱静敏博士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第三阶段是支部宣传委员陈玲博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自由讨论。徐惠民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到广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考察,谈湘江战役——红军长针途中的生死存亡之战的历史故事,引发同志们的热烈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会议现场

发言人发言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