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4月学党史主题活动

作者:朱小燕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会议由陈祖椿同志主持。

会上,姜晴同志和林倩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两份文件。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到,作为大学生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大胆开展批评,帮助同志发现缺点、改正错误,团结同志一道前进;要涵养虚心接受批评的胸怀和气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上,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两个党史视频。马春燕同志和刘秀艳同志发表了观看党史视频的心得体会,表示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研究,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后,陈祖椿同志为大家讲述了湘江战役的有关情况,给予了党员同志们以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先烈们以执着的革命信念、非凡的革命勇气和忘我的革命境界,书写了血战湘江的英雄篇章,彰显了共产党人的精神与气魄。

硝烟已散,思考却远未停止。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悟党史、新中国史,要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理想,为信念,保持昂扬斗志,矢志不渝。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