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直播党课

作者:王安静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18日上午9点,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7A-229会议室集中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直播党课。

这节云党课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原副主任李忠民主讲。课上,李忠杰教授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风雨征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实践中所形成的以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核心的伟大民族革命精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李忠杰教授还强调了红船精神里的为民自信、责任自信、奋斗自信三个自信和奋斗精神、奉献精神、首创精神三个精神,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此次云党课学习,大家更加全面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价值,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本次党课学习也强化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精神力量的积累与传递。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