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

作者:陈玲 编辑:杜树营、王薛平、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上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我院其他教师、学生党员于7A-229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认真领会民主革命时期相关精神的深刻内涵。

本次直播党课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同志主讲。李忠杰教授详细阐述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核心的红船精神,以及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红岩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党员们表示,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伟大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根本,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精神动力。大家表示,今后将坚定不移的传承党的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革命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