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付莉莉 编辑:杜树营、吕俊驹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6月24日下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新晋预备党员朱鹏同志在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同志和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付莉莉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完毕,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同志和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付莉莉同志向朱鹏同志表示祝贺,并且希望朱鹏同志能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积极主动参与到支部和学院建设中,争取优异成绩。朱鹏同志表示,会铭记入党誓词,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上进,践行誓言,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