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6月党员大会

作者:陈海峰、宋静静 编辑:杜树营、李伟峰、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召开6月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峰同志主持。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二是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李伟峰同志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们上党课。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当前发展的形势和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全会的贯彻要求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接着,由陈海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凝心聚力 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视察广西,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群众幸福生活的关心关注,为我们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做教书育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李伟峰同志的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大家加强学习,特别是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史,并应用在工作当中。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