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黄镇玲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18:30,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举行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胡浩鹏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李素萍等23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由领誓人李依敏同志带领进行入党宣誓。现场阵阵激昂的宣誓声表现了每个预备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会议第二项,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易曼等18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预备期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并由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意见。通过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表决结果为易曼等18名预备党员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同志对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第二,成为正式党员后,要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树立党员的影响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