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补选支部委员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陈祖椿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中共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补选的批复》,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9日在7A-22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刘宇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刘宇同志宣读《中共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无异议后,通过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为:胡浩鹏同志、朱小燕同志、赵鲜花同志、曾粤同志、吴芸芳同志。监票人:黄丽艳同志、秦虹琳同志,计票人:陈祖椿同志、黄精彩同志,补选支委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现场投票、现场计票、现场唱票等环节,选举增补支部委员4名。分别是胡浩鹏同志、赵鲜花同志、曾粤同志、吴芸芳同志。

本次支部委员补选充实了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队伍,为更好地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最后,本次大会在各位党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