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直播党课

作者:陈祖椿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6日上午9点,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7A-229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直播党课。

这节云党课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主讲。钟瑞添教授从百年苦难辉煌、百年建党精神和百年接续长征三个方面展开此次党课。他表示“七一”重要讲话, 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最后,钟瑞添教授强调,我们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在新时代征程中立新业、建新功、展新荣光!

通此次云党课学习,大家更加全面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本次党课学习也激励了各位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年奋斗融入党的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