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党委在2021年“七一”期间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付莉莉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把党的关怀、帮扶机制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我院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同志在海洋楼慰问了杨斌、朱俊华、杨家林、龚庆芳、陈振华等党员同志,并展开座谈。学院院长许尤厚、组织员罗先武、党政办主任唐国丽和学院党务秘书付莉莉分别陪同慰问。

杜树营同志详细询问了党员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党员们也一一做了回应。杜树营同志勉励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培养新时代海洋科技人才贡献力量。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争取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学院争光。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组织上了解了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也鼓励有突出贡献的党员继续发挥自己的能力,多出成果,促进科研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使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归属感,有助于提升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