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研讨会

作者:王薛平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2021年7月9日上午10时,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7A-229召开会议,集中讨论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及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薛平主持。

会上,王薛平同志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汇报了自2021年3月成立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并完成首届选举以来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历次会议情况。王薛平同志指出,党支部成立以来较好地完成了校组织部、学院党委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但尚未做到“自选动作”出彩。

之后,王薛平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同志介绍了支委会初步讨论的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针对工作计划,参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参会同志纷纷提出,下半年支部的工作可紧密围绕海洋科学教研室,紧密依托广西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室开展,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教研室、实验室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在海洋科学专业教学质量提高、北部湾海洋科学研究成果的提升等方面取得亮点成绩。

最后,王薛平同志表示,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支部党员同志的自觉配合,2021年下半年的支部工作仍需支部党员同志的团结协作,相信在各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将开展得越来越出彩。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