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作者:陈玲 编辑:王薛平、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9:00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7A-229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直播党课。

本次直播党课的主讲嘉宾是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钟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主要从百年苦难辉煌、百年建党精神和百年接续长征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后如何英勇奋斗、不怕牺牲、永葆初心、担当使命。钟教授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性,立足百年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最后钟教授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快****现代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员们在观看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新时代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