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出征广西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夏季共享航次

作者:王薛平 编辑:王薛平、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时已三伏,暑气正盛。

在广西北部湾近岸海域,由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陈振华、杨斌、鲁栋梁、亢振军等4位党员同志领队的广西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夏季共享航次于2021年7月11日至13日出征了。

本次共享航次共完成了茅尾海、大风江口等区域共36个站点的水、沉积物样品的采集,旨在了解研究区域海水环境、沉积环境和海洋生物状况,为广西北部湾重点海域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提供科学助力。

在此次共享航次中,领队的党员同志不避烈阳,不畏风浪,克服了恶劣天气、自身不适等种种困难,以昂扬的斗志、乐观的精神、扎实的专业技能保障了航次任务的顺利开展,给同行老师及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直以来,海洋学院党委始终注重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同志坚守科研一线,将科研反哺教学,以实际行动带动学院科研、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在此次共享航次任务中,4位党员用科研的求真与航海不屈的精神,为本航次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是我院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真实写照!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