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雷娟、李伟峰 编辑:李伟峰、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海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7A-229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峰同志主持。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同志、副书记黄玉果同志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委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心声和遇到各种困难。会上,杜树营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唐国丽同志和付莉莉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全体支部党员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感悟以及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感受,互相检查,反思不足,逐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浓厚。李伟峰同志在会上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并检视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引领大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展开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很成功,表现在会前准备充分,每位同志都做到了按照要求逐项自我检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充分,契合主题,自我剖析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完全做到有观点有实例有冲劲,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长达两个半小时,氛围严肃认真。希望与会党员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意见,从更高的角度去剖析自身存在的思想根源,明确改进方向,抓紧制定整改办法,把组织生活会作为自己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办实事、开新局。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