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近期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黄伊婷 编辑:黄玉果、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支部负责人黄玉果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通报“学习身边榜样”活动进展。第二,通报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进展。

会上,黄副书记号召我们要对照身边的榜样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选定自己努力对象,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接着,黄副书记通报了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并强调,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是党员预备队,必须优中选优,对于缺乏政治觉悟,不能响应组织号召,不服从组织安排的学生,将坚决取消其资格。

最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学习榜样事迹,凝聚干事热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以“我能行,让我来”的姿态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学习身边榜样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