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中心组学习】海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暨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付莉莉、吕俊驹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我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暨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玉果、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惠民围绕本次学习研讨主题作中心发言。学院院长许尤厚、研究生支部书记亢振军、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伟峰作自由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作中心发言,并作总结讲话。杜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自觉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增强学习实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一流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凝聚起全院师生团结奋进力量,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杜树营书记作中心发言

许尤厚院长作自由发言

黄玉果副书记作中心发言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惠民作中心发言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伟峰作自由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